返回

节能型蓝板

绿羽节能蓝板以聚苯乙烯主要原料,辅以国际较为环保的二氧化碳(CO2)发泡技术生产而成。在原料和生产工艺的严格控制下,绿羽节能蓝板在地暖领域中占据着较大的销售量,是一款常见的地暖保温产品。

地暖挤塑板工作湿度高,吸水率应尽量降低,防止霉菌滋生。
地暖挤塑板长期承受地面荷载,应尽量提高抗压强度,防止地面沉降开裂。
地暖挤塑板用以防止热量向下散失,应尽量降低导热系数,以此来减少地暖日常运营的开支。

根据这些特殊情况,绿羽研制生产的节能蓝板具有以下优点:
1.采用聚苯乙烯原料生产,无多余增塑剂、添加剂。
2.细腻的泡孔结构,≤0.034W/(m·k)的导热系数,使地暖系统具有卓越的保温效果。
3.绿羽保温板压缩强度较高,每平方米的抗压强度达200KPA,减少地面开裂沉降。


施工展示
绿羽节能蓝板可以承受每平方20吨的压力,在地暖的使用环境中,保障地暖用户的地面不开裂、不沉降,杜绝因保温板抗压不足带来的家庭安全问题。

产品包装
绿羽节能蓝板的表面采用中国元素“长城纹”压花,印证绿羽“中国制造”的决心和民族自豪感。另一方面,由于地暖市场存在一些假冒绿羽的产品,如今“长城纹”的压花可作为鉴别绿羽产品真假的主要标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