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制造工厂

绿羽拥有江苏保温材料生产中心、宜兴绿羽新材料工厂以及重庆制造工厂。绿羽在制造工厂的投入和布局,源于我们对产品质量的重视。

【绿羽·江苏保温材料生产中心】

江苏绿羽XPS生产基地是上海绿羽斥资打造的集研发、生产、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。占地面积30亩,实际厂房面积14000平方米。厂区分办公区、研发大楼区、A区干法车间、B区XPS车间。
绿羽不仅仅以品质闻名于行业,更以稳定、及时、可靠的产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。我们挤塑板车间占地1万平方米,拥有三条二氧化碳挤塑板线,实现月产能120万平方米。干法车间占地3千平方米,实现月产能5.5万平方米。
江苏基地生产的产品不仅仅供应地暖保温领域,在各行各业中也得到了充分应用。其中冷藏车的保温需求、建筑外墙的保温板、别墅被动房的屋面保温、机场跑道等也是我们的重点项目。立足保温、专注研发、全面应用这是我们XPS基地不变的宗旨与追求。


【绿羽·宜兴保温材料制造基地】

绿羽EPS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千平方米,使用建筑面积达7千5百平方米。是专业生产EPS、EPP、EPO、EPE等发泡产品及各种环保地暖板的制造工厂。目前EPS生产基地拥有德国进口EPP成型机3台、国产高端EPS成型机9台, 一体式地暖覆膜设备2台(EU),分体式吸塑设备2台(CN)。
储料仓18台、压料罐10台。可实现单月地暖模块板生产50万平方米。
EPS生产基地凭借着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,业务领域除了核心的地暖模块外,同时面向暖通行业内外,拓展了相关产品线。在行业内,有常见的EPP分集水器箱、新风交换机机箱等。在暖通行业外,我们的领域业务涵盖了体育用品、儿童玩具、食品包装、医药类冷链包装以及汽车EPP/EPS轻量化结构件等。
绿羽力求用先进优质的设备,制造高性能的地暖模块。不断的在设计和研发上加大投入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,通过强有力的质量管理,践行我们品质承诺、实现服务至上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