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环保白晶板

绿羽环保白晶板是在节能蓝板的基础上,使用水晶级原料,采用二氧化碳发泡技术制作而成。

地暖挤塑板使用于室内封闭环境中,对环保性有一定要求。
地暖挤塑板工作湿度高,吸水率应尽量降低,防止霉菌滋生。
地暖挤塑板长期承受地面荷载,应尽量提高抗压强度,防止地面沉降开裂。
地暖挤塑板用以防止热量向下散失,应尽量降低导热系数,以此来减少地暖日常运营的开支。

根据这些特殊情况,绿羽研制生产的环保白晶板具有以下优点:
更环保:水晶级全新料生产,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验中心检测,符合国家标准。
更安全:抗压强度提高25%,达250KPA,杜绝因保温材料不合格而引发的地面开裂沉降现象。
更节能:导热系数≤0.034w/(m·k),恰到好处的泡孔大小,保温效果佳。
更高端:采用国际先进的无氟无溴技术生产,不添加任何色素、增塑剂,使用寿命更长。



施工展示 

产品包装
绿羽环保白晶板表面采用中国元素“长城纹”压花,印证绿羽“中国制造”的决心和民族自豪感。另一方面,由于地暖市场存在一些假冒绿羽的产品,如今“长城纹”的压花可作为鉴别绿羽产品真假的主要标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