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2017

“山光悦鸟性,潭影空人心”,山间、竹海、溪潭是洗涤喧嚣和烦闷的好地方。夏季初临的黄浦江源头-龙王山,则成为绿羽「吃货联盟」此次选定的绝妙之地。

在一顿嗨吃之后,绿羽悠悠大军开始向着大山的深处进发,这是美食诱惑力和身体耐力的一次艰难对抗,毕竟万众期待的“烤全羊”还在山上的某间乡村小屋等着我们。 
温馨提示: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,是一个青雉懵懂的少年,那么爬山请收起你的牛仔裤。

当然,疲惫的身体和湿透的衣襟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。

山的另一个地点,40米的堤坝上,绿羽全员正准备参演真实版的“速度与激情”。

从“紧张、害怕”到“惊险、刺激”,绿羽的小伙伴们有力的证明了,吃货也可以很勇敢。
跋山涉水后,夜幕降临的前夕,小伙们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。

刚出炉的可乐鸡翅,诱人的香味完美的阐释了我们为何自称「吃货联盟」 。

绿羽吃货们,干杯!

炭火上烤着羊肉,火堆旁跳着不知所谓的舞蹈,工作上我们是相互依赖的同事,惬意放纵时,我们便成为向往生活的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