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企业概述

绿羽始于2005年,专注于建筑节能技术的研发和节能材料的制造。鉴于企业价值观和市场空白等因素,绿羽于2012年推出地暖基础材料整体制造方案,开启地暖地面材料标准化、品牌化、集成化的时代。为国内地暖系统末端产品的品质提升,尽到一份中国企业的责任。

“能为社会提供真实价值的公司才有存在的意义,环保就是我们的信仰。”绿羽在创立之初,就确立了这样的理念,并始终践行,将这一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。经过多年的发展,绿羽已经形成了一套独有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。绿羽的愿景是:做一家有价值的公司。价值观是:员工成长高于一切。我们认为,能够帮助员工个人不断的成长与进步,是一家公司的价值体现。绿羽对每一位追求进步,渴望成长,为行业创造价值的员工,提供实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。

近年来绿羽成功申请各类专利数十项,与高校开展实验项目,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。绿羽拥有位于江苏宜兴、江苏江阴、武汉、重庆等多处生产基地,占地面积超过32000平方,合作经销商1500余家,每年销售地暖基础材料产品达1700万平,在江浙沪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。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,绿羽产品参与建设了西藏人民大会堂、酒泉卫星发射基地、青藏铁路、上海体育馆、上海世博中心等重大工程。我们也是世界500强医药企业-赛诺菲·安万特、辉瑞制药的合作品牌,绿羽产品和技术符合医药冷链的对环保性的挑剔要求。

作为一家坚持社会价值为己任的公司。绿羽每年为中国采暖用户提供高标准的采暖保温产品。按照绿羽产品的保温节能性数据,三年可让一个家庭回收采暖保温投入成本。一年为整个社会的节能,换算成金额达7千万元人民币,为节能减排尽到一个企业的责任。同时,上海绿羽是国内唯一参展2017德国法兰克福ISH暖通展和2018米兰MCE暖通展的地暖基础材料企业,ISH和MCE审核严格,对参展企业的公司规模、市场影响力、行业专家意见、核心技术等都有极高要求, 这充分提现了我们的企业实力。


除了产品,我们在IT建设上,先后投入了大量资金。建立了订单自助系统。让客户实现随时下单、订单查询、配送查询。真正做到数据可视化、服务人性化、响应及时化。我们坚持快速响应、换位思考、增值服务、客户参与四大原则。积极为客户着想,快速答复客户投诉问题,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、用心。